close

因為要準備全民英檢的寫作,發現每看到題目都覺得沒有靈感,不然就是有想法但不知道要怎麼描述(覺得無言...)

後來想想...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自從2012.10月去了澳洲之後到現在  大約三年多了...天啊!

因此....現在決定又要開始打部落格了~

發現打(寫)文章真的可以整理一個人的思緒...就從這一篇開始吧!

 

(剛剛在準備寫作~沒有靈感~才臨時決定要寫的!)

離職也2個多月了~這期間讀了一些書 (寫給姊妹們的真心話、凱若琳的人格原型書、蔡康永說話之道2、回到你的內在權威、活出你的天賦才華、怦然心動整理系列+斷捨離→邊看邊整理、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表白、20幾歲寫給男人的真心話....大約就這些吧!不多...)

終於有充到電的感覺...但有時也愛胡思亂想...突然覺得有點迷惘....

總覺得在人生中,都會有個幾年迷惘沒目標的時候....在24~26歲的時候覺得很沒目標不知道要做甚麼?(我當時很清楚自己抗拒當老師(是因為模經驗又覺得無聊也沒有熱忱)........但又只有會做那個職業...很討厭當時的自己)

後來到了一個公益團體學習怎麼當一個老師,漸漸抓到一些訣竅和帶班的技巧....漸漸也有些心得與自信....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經驗分享~

但我還是沒忘記自己很想出國流浪的心,所以30歲去了澳洲一年....

回國後到知名補習班工作一年多...最近離職...(因為補習班真的事多錢少又累)

現在又回到了原點~有點知道自己要甚麼不要甚麼....但又懷疑迷惘~有點浮浮沉沉~

看著自己的同學學長姐在他們的領域做著事~或去旅遊~有時會感到羨慕

自己似乎沒張像樣的成績單(沒結婚沒工作沒孩子)←一般世俗的概念

我一直想逃離世俗的生活~但又不得不被周圍親友影響~

現在有些想法~想去考研究所~轉到心理諮商輔導的跑道~剛開始有點怕怕不確定~

但經過這幾天的思考~似乎覺得我也可以做得到!我能考上的~想以彰師為目標~先考上再說!

只是期望自己未來的工作能有彈性時間與家人相處~以及讓自己沉澱充電的時間!

是的!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一刻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