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2個月又11天...

六月的上禮拜三和這禮拜四都有一種不想讀書的概念~哎呀呀!

讀了那些教育科目,越來越覺得不想參加教室甄試...因為內容乏味至極

又開始懷疑自己我真的有這麼想當老師嗎?

就自己的特質而言...我是適合的!也是可信賴負責的

即便待在學校,也沒有想要長久做下去的意思

現在萌生到學校任教的念頭只是因為有週休二日及寒暑假

就只是這樣而已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不負責任...但我必須說有很多人都是如此阿)

(單純憨直的我就單純的以為要有熱忱才能當老師...因此六年前決定不再考試...也因為不喜歡學校人的環境及當時沒經驗的我)

因此在過去將近十年的人生一直在追求有意義的事

我想做的事~做了會開心的事

如果你問我覺得這幾年有沒有白過,剛畢業的我來回答會覺得怎麼這麼一事無成

但現在我覺得也許我當時持續努力  現在也許有個"穩定"工作了

但過去的那些經歷   我反而覺得很珍惜也很珍貴

因為沒有過去的那些   也沒有現在的我

過去以來一直沒有所謂的「夢想」(我得老實承認真的沒有)

以前只有很單純的去想長大有個工作,和喜歡的人交往結婚生小孩---也許這是我一直以為的夢想

但現在看來覺得我真是單純阿~單純的可愛~過程中我也沒有去追求

為什麼呢?因為我一直在尋找我喜歡做的事~現在還沒有找到~但唯一確定的是喜歡英文~喜歡與人分享我所知道的事~希望可以用一己之力幫助他人

那會是怎麼樣的工作呢?(我是一個負責可靠的人,一旦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我會去做,更會做好!)

一直以來也沒有伴侶~因為在過程中我一直在等待那個我有感覺的人~從小到現在都只是單戀~我就是這麼被動~也許不知道如何告白~也許對自己沒有信心~大約是這樣吧!

在那過程中當然有喜歡的~第一個是憑感覺~沒有深談~現在他已經結婚了!也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但我到大學畢業後(也許她結婚後)才放下!

                                    第二個是大學同學,覺得他很幽默活潑貼心,是好同學好朋友,那時深深被他的魅力吸引,因為我不覺得他會喜歡我,所以沒跟他說,畢業後也還喜歡著他~

但後來發現他有女友後,就不再抱持任何期待了。而他現在的樣子,不是我愛的,在我眼裡他就只是個隨世界流行而走的人,有些市儈,當時我喜歡的那個他,好像不見了!

                                    第三個也許是真愛,但我們遇到的時間不對,第一個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的人,好難得,但他有交往多年的女友了!是很難得~但我們終究不適合!跟他有緣沒有分!他也要我不要放希望在他身上。也許過去他只是玩玩,開開玩笑吧!但我可以感覺他真的喜歡我!

他成熟有魅力,又風趣,會烹飪,有擔當,很疼我,也了解我,我也了解他,很喜歡聊天,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希望我可以跟他約會一天,從天南聊到地北,讓我知道我到底是喜歡男或女,但他說不再連繫我的那時候我有點難過,但今年他聯繫了,我很開心,現在只是普通朋友,也許這樣的距離就是最棒的!現在我也許還喜歡他也許沒有~也許有一天我遇到我的伴侶,他會永遠藏在我心裡吧!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一直在尋找我有感覺的事,不論是工作還是愛人,我得誠實地聽我薦骨的聲音,我身體的反應!

至於夢想~

在去年我終於有那麼一點點感覺了,腦中有個想稱為心理諮商師的念頭!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樣想?也許是時間到了~

大約從2009左右開始,我開始對於探討心靈成長方面的領域很感興趣,也一方面是尋找自我,認識自己!

原因是我去上OH諮商課程的老師是我學習的對象,也真心地希望我可以用我的直覺與敏感度去幫助人,因為我是生產者,這生就是來服務的!

一直希望自己能上課教學,對象是成人,而且他們是真心想學,自己來的~不是我去求他們學的 (在學校或補習班讓我感到焦慮生氣的就是如此!)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可以像老師一樣開工作坊,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我們一起很快樂的學習,互相切磋,靈性的教學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以此為生,為我的生活帶來良好的生活品質,幫助很多人認識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我會設定時間,讓她成真!Bless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一刻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