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準備研究所中

但現在都念不下書    心情很亂

又覺得有點慌    擔心自己是否給自己設下太大的目標

有點想放棄    但心裡的聲音沒有說要放棄

覺得自己應該抓時間念書     卻又沒有去念    感覺到很煎熬與掙扎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想到以前的往事    想起自己的人際    是否出了問題

也許是我的頭腦聲音又出來干擾我

好煩     你們快走

我應該學著表達     但又給自己好多的限制    是天秤座的美麗形象吧!

對於欣賞喜歡的男生不知道要如何向他表達     他也好害羞    我們有成為朋友的機會嗎?

在想他是否也欣賞我    我是否會造成他的困擾

無緣無故想太多

也想某個時候從這世界消失

但也不知道去哪

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在心裡深處

我想自由地唱歌   跳舞   與朋友聚會

參加我喜歡的心靈課程   與人分享

到處旅行    時而休息或寫字

與大自然和平相處     帶給自己與他人美麗的笑聲與生活

我要做到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一刻幸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